扎科帕洛娃年过三十仍不输他人 期待排名再创新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2012年扎科帕洛娃第一次世界排名进入前30,扎科帕洛娃是为数不多的已经过了三十岁却还奋战在WTA赛事中的球员之一。但她跟其中大部分球员一样,虽然已经年过三十,但在网球场上的表现却不输他人。

 
  “我最美好的回忆是在罗兰-加洛斯,这是我第二次在大满贯比赛中打进第四轮。我在与莎拉波娃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比赛结束后我很开心,我觉得我充满了力量希望能在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同时,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得到提高。”
 
  首次年终排名进入TOP30,感觉如何?
 
  "感觉棒极了,但是我的目标还没有实现,所以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
 
  2012赛季休赛期是不是休息了一段时间呢?
 
  "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休赛季!我跟老公一起去了奥地利,我们跟萨法洛娃、扎赫拉沃娃-斯特里科娃同住在一个酒店,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去了Soelden山滑雪,晚饭后我们就在一起玩玩游戏。我很喜欢跟其他捷克女孩在一起,远离赛场。"
 
  为2013年新赛季做了哪些准备?
 
  "我一直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我也做了些调整,换了新教练,他叫马丁-尼克拉。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以前跟很多顶尖球员合作过。我很期待即将带来的挑战,现在我们在努力提高我的发球,这是我的一大弱点,发球不好,你就没法战胜那些顶尖球员。"
 
  马上澳网赛季就要开始了……
 
  "去年我在澳大利亚的成绩不太好我自己也很失望,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说明我今年没什么分要保。在澳大利亚的比赛每年阵容都很强大,每场比赛都不好打。不过我会竭尽全力去比,希望能多挣些分,也许能让自己的排名再创新高。"
 
  今年的目标是不是超越自己NO.27的最好排名呢?
 
  "我有我自己的目标,但我会把它们放在心里。我现在离我的目标还远着呢,不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保持身体健康,其他的都不那么重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