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网公开赛:科贝尔完胜沃兹尼亚奇进8强 会师A-拉德万斯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已经结束,德国名将、赛会10号种子科贝尔在1/8决赛中,6-2,6-3仅丢5局力克前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晋级2015中网公开赛女单8强,会师A-拉德万斯卡。


  赛会10号种子科贝尔状态不俗,她夜场直落两盘,用6-2,6-3的比分完胜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顺利跻身中网八强。科贝尔开场连续破掉沃兹尼亚奇两个发球局,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沃兹随后反破将比分追近,但科贝尔又连续破发扼杀了沃兹的反扑。接下来的次盘争夺,科贝尔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5-0上。沃兹最后时刻顽强抵抗,丹麦前世界第一挽救赛点之后连追3局。5-3领先的科贝尔及时稳住阵脚,德国人兑现最后一次破发,将比分定格在6-3上。


  科贝尔跻身八强后保留了自己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她必须要打进中网决赛才能得到新加坡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输掉这场比赛的沃兹尼亚奇则彻底失去了参加今年总决赛的机会。


  科贝尔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6-3领先美国新秀凯斯一盘时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凯斯上场时大腿上就已经缠满了绷带。A-拉德万斯卡比赛伊始即破发得手,凯斯一路苦苦追赶,尽管一度反破但始终无法缩小比分差距。A-拉德万斯卡拿下首盘争夺后凯斯离场接受治疗,回到赛场的美国新秀无奈宣布退赛。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今年法网四强巴辛斯基历经三盘苦战,用6-4,4-6,7-5的比分险胜赛会7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巴辛斯基赢得了今年两个墨西哥境内的赛事冠军,随后在法网和温网分别闯入四强和八强,但中网开赛前她已经遭遇了四连败。来到北京之后巴辛斯基终于状态回勇,她决胜盘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苏亚雷斯-纳瓦罗,连续第2年打进中网八强。1/4决赛中巴辛斯基将遭遇意大利的埃拉妮。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中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