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现身上海乒球报告会 被网友吐槽装扮雷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 张怡宁2009年全运会女单夺冠之后就淡出了乒坛,之后她低调结婚又低调生子,近几年张怡宁很少在公开场合露脸。 张怡宁目前正在上海,今天还将去参加首届中国乒乓球运动发展学术报告会。夏娃上传的照片,雷倒了不少张怡宁的球迷。

 
  昨天,夏娃在微博里先是发了一张张怡宁的照片,并感叹道:“好久不见的@乒乓张怡宁,身材居然一点都没变。从酒店到上海体育学院的车上,跟我聊了一路她的宝贝悄悄,真替她高兴。”之后夏娃又更新了一条微博,这次的照片上是张怡宁与施之皓的合影:“首届中国乒乓球运动发展学术报告会开始之前,抓紧时间给施之皓和张怡宁师徒俩先合张影。太匆忙,没照好,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刚才那条微博还写错了她女儿的名字,把俏俏写成悄悄了。”
 
  本来是公开张怡宁动态的消息,却因为微博上传的两张雷人照片,让不少球迷大为吃惊,引起了一番热议。网友sha⁃row-FF:“这还是当年的大魔王吗?做妈妈的人就是不一样了啊!不过你好歹打扮一下自己嘛!”网友“场上的9号球员”写道:“这……怎么这么憔悴和老啊!”网友“八月梦醒”:“我的天,真是雷人了,转眼成大妈了,老了很多,也憔悴了很多,再加这衣服和发型,无敌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