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第5日看点:小德vs伯蒂奇奋战一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2012年伦敦年终总决赛将在O2体育场展开第五天的争夺,穆雷只有直落两盘击败特松加,才能确保自己一定出线,小德这盘击败伯蒂奇,才能跻身晋级半决赛。米尔尼/内斯特将与布帕蒂/波帕纳正面对抗,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所有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2:00,北京时间20点开始。


第一场 米尔尼/内斯特 VS 布帕蒂/波帕纳(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二场 德约科维奇 VS 伯蒂奇(不早于伦敦时间13点45,北京时间21点45)

 

  第三场 马雷/尼尔斯 VS 林德斯泰德/特卡乌(不早于伦敦时间18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点)

 

  第四场 穆雷 VS 特松加(不早于伦敦时间19点45,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点4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