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帽子被吹掉与伯蒂奇争吵 裁判充当和事佬(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在2012美网男单半决赛穆雷和伯蒂奇中,比赛因雨推迟了一个半小时,之后还出现了一个插曲,两位球员不知为了什么起争执,裁判则充当了一回和事佬。

 

    纽约当地虽然雨过天晴,但是多云大风还是为比赛增加了很多困难,两人首盘比赛开局,穆雷已经率先破发取得2-1的领先,接下来进行到第四局时穆雷被伯蒂奇逼出破发点,关键时刻双方展开相持,穆雷逐渐占据优势,结果就在致命一击到来时,穆雷戴的帽子突然被大风吹落到地上。

 

  伯蒂奇向主审表示根据规则,一方球员的物品掉落到场内,应该重赛,而穆雷则认为不管帽子掉不掉,伯蒂奇都已经追不到自己的回球了,这一分应该判自己直接得分。两人也走到网前争执了一段时间,火药味渐长,最终裁判安抚了两位球员情绪,判定这一分重赛。

 

  重赛之后穆雷得分挽救了破发点,但是随后却两丢两分,还是被伯蒂奇完成了回破,扳成了2-2,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伯蒂奇凭借盘末的关键破发以7-5先下一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