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美网失意"慈善"得意 基金会纽约晚宴筹善款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当2012年美网男单决赛的胜利者穆雷在英国国内应付着一连串媒体的疯狂关注时,那场决赛的失败者德约科维奇也没有闲着。输球后的塞尔维亚人兑现了自己"离开网球一段时间"的承诺,当地时间13日在纽约曼哈顿为自己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基金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慈善晚宴,结果吸引到各界名流纷纷前来捧场,尽显其人脉及影响力。

 

    小德的这场"豪门夜宴"冠盖如云,出席的名流们来自网球界、时尚界甚至王室。他们中不但包括了美国网球名宿麦肯罗、约克公爵夫人和她的女儿,还包括了著名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唐娜·凯伦以及"时尚女魔头"、《时尚》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此外还有安雅·卢比可、卡莉·克劳斯等超级名模现身捧场。当然,小德的父母和女友伊莲娜也都没有缺席。

 

    当晚到场的还有一位很特殊的嘉宾,那就是著名的塞尔维亚裔澳大利亚慈善家尼克·武伊契奇。此人由于身患罕见疾病,天生没有四肢,但生性坚强乐观,通过艰苦努力不仅能从事各种体育运动,还拥有多个学位并成为商界成功人士,堪称励志典范。小德此前多次表示,自己也深受武伊契奇的事迹鼓舞。

 

    如此群贤毕至为慈善,身为主人的德约科维奇自然要加倍努力。在当晚的活动中,这位网坛搞怪天王充分发挥自己的幽默天分和亲和魅力去娱乐嘉宾,还现场拍卖了自己的名牌腕表和一把迷你网球拍,为基金会筹款。

 

    德约科维奇目前担任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职务,他本人的基金会于2007年成立,其宗旨是"帮助塞尔维亚的儿童获得教育等资源,使其拥有健康而充满希望的人生"。小德本人是基金会的创始人兼荣誉理事,基金会的其他理事也都不是一般人--除了上述的安娜·温图尔及两位超模之外,还有著名制片人盖斯比和商界大亨伯克尔等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