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夺冠即兴舞蹈被批:不成熟 她应该被赶出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在小威拿下奥运会网球女单的瞬间,忘情的黑珍珠来了一段热舞,当时观众都被惊呆了,但随后却给出了阵阵喝彩。不过这段即兴舞蹈却被福克斯体育的一位记者批评到:应该被赶出去。

 

  赛后小威在谈及自己的那段舞蹈时说自己只是喜欢跳舞而已,在夺冠后小威兴奋异常,她自称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兴奋,于是在没有任何特意安排的情况下,网球女王翩翩起舞了。

 

  在谈到舞蹈名字时,小威竟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她说:“实际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一切都那么自然,就像我们经常在加州跳舞一样。”

 

  除了夺冠那一刻的兴奋舞蹈,小威在领奖时蹦蹦跳跳也令很多人震惊。福克斯体育一位名为贾森-惠特洛克的记者显然不太喜欢小威,他表示:“小威的行为就像在教堂里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她应该被赶出去。小威的行为显得不是很成熟,当然如果褪去冠军的光环她也是个普通女孩儿,所以她不过是犯了一个我们所有人都会犯的错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