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哈斯逆转西蒙晋级 西里奇横扫德尔伯内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汉堡当地时间周三,在德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托米·哈斯终逆转战胜二号种子、卫冕冠军吉勒·西蒙。

 

  这是34岁的德国人自1999年首次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500级别的红土赛事中晋级八强。他在汉堡最佳战绩是在1997年首次参赛的时候取得的,但是他晋级到四强。

 

  哈斯将和同胞弗洛里安·梅耶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七号种子耗时56分钟以6比2和6比1横扫击败罗宾·哈泽。梅耶尔在比赛中没有面对任何一个被破发点,21个一发成功后他拿下19分。

 

  在温网打入1/4决赛的梅耶尔(负于德约科维奇)将力争打入本赛季个人首个巡回赛级别的四强。

 

  其他比赛中,四号种子马林·西里奇以6-3和6-2的比分横扫费德里科·德尔伯内斯。西里奇将力争最近参加的四项比赛中拿下第三个冠军,他已经在六月的AEGON冠军赛(战胜纳尔班迪安)和上周末的ATP Vegeta克罗地亚公开(战胜格拉诺勒斯)两次捧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