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落幕 中国斩获11枚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22日2012年ITTF中国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全部单打的比赛,东道主中国队拿下了15枚金牌中的11枚。伦敦残奥会从今年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预计将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15个单项,从轮椅1级到5级,站立6级到10级。中国女队报名参加的比赛项目全部摘得金牌,男队获得了5枚金牌。15岁的陕北农家姑娘杨倩摘得女子站立10级比赛冠军,她也是本届最年轻的金牌选手。

 

  本次比赛由中国残奥委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澳大利亚、捷克、美国、韩国以及东道主中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选手、教练员等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伦敦残奥会的参赛资格,这是伦敦残奥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均出现在此次比赛中。

 

  赛后,中国队领队陈亦新介绍说,中国残疾人选手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争取在伦敦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