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赛女双:张帅组合2-0淘汰对手 晋级八强约战阿根廷好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凌晨,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展开了双打首轮比赛的争夺,我国小花张帅和临时搭档波兰姑娘简斯发挥出色,面对实力不错的本土组合巴特尔/马莱克她们以6-2/7-5直落两盘胜出,顺利晋级女双八强。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全场的两记ace均出自德国组合之手,4次双误则都来自张帅组合;不过张帅组合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有10个百分点以上的优势,德国组合在二发得分率方面以36%-30%领先;破发方面张帅和简斯抓住了8次机会中的6次,同时还顽强的挽救了15个破发点中的13个。总得分上张帅组合以69-61领先。

 

  张帅组合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在赛会4号种子格兰丁/尤里洛娃和阿根廷组合杜尔科/苏亚雷兹间产生。

 

  我国小花张帅参与了本站比赛单双打两线的争夺,可惜单打在资格赛首轮就惨遭宿敌匈牙利老将阿恩横扫出局。

 

  双打方面张帅的搭档也是临时配对的波兰姑娘简斯-伊格纳西克,她们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组合巴特尔/马莱克,从个人能力来看德国组合明显占据上风,但张帅和简斯的双打经验要比对手丰富,所以双方的综合实力可谓奇虎相当。

 

  首盘比赛由德国组合先发球,双方各自保住首局后张帅组合率先发力,她们在第三局以love game的方式完成破发以2-1占得先机。

 

  第二盘的形势和首盘末段一样胶着,前两局双方都是在战至平分后才艰难保发;第三局又是张帅和简斯率先发力打破了僵局,不甘就此失败的巴特尔和马莱克在第六局找到机会完成了回破,但张帅组合总是能比对手抢先一步,第七局她们再次破发占得先机后又挽救了两个连续的破发点保发,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