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赛:德约高歌猛进淘汰加斯奎特 携穆雷挺进八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ATP本赛季的第二站大师1000赛总奖金3,973,050美元的迈阿密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展开了男单正赛第四轮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保持好球感高歌猛进,他以7-5/6-3两盘淘汰了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顺利晋级次轮。

 

  小德拿下了价值连城的这一分,7-5率先拿下一盘。第二盘头号种子状态越来越好,整盘比赛都没有让对手拿到过一个破发点。在率先完成破发之后,他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卫冕冠军以6-3锁定了全场胜利,比赛用时1小时40分钟。小德在下轮的对手将在德尔波特罗和费雷尔之间产生。

 

  赛会第四种子穆雷迎来了赛会第13种子、法国帅哥西蒙的挑战,两人此前的九次交锋中,穆雷赢下了近来八次的胜利。

 

  两位都是偏向防守型的球员一上来就进入缠斗,穆雷的首个发球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苦战17分钟之后才艰难保发。第四局还是实力占优的英国人率先破发,获得了3-1的领先优势。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来到穆雷的发球胜盘局,他直落四分保发,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半段两人依旧是各自保发来到3-3平,第七局穆雷逼出了三个破发点。四号种子再度完成破发,取得了局面上的领先。

 

  第十局来到发球胜赛局,穆雷依旧是lovegame保发,6-4完胜对手晋级八强。穆雷将在下轮对阵赛会第九种子蒂普萨勒维奇,眼镜侠今天以7-6(2)/6-2击退了昨天首次击败TOP10球员的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另外一位大种子穆雷也顺利过关,在6-3/6-4完胜法国人西蒙之后,他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来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