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动怒不满主裁送出警告 否认托尼叔叔秘密指导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7日,尽管纳达尔以6-4/4-6/6-7 (5)/6-2/6-3逆转战胜德国的佩特斯奇纳尔,但他并未得到对手的尊重,后者一度指责世界第一诈伤。场上还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主裁塞德里克-莫瑞尔的警告纳达尔不要从球员包厢席中寻求教练的指导。

 

  纳达尔认为这次警告很不公平,顿时很生气地和主裁争辩起来,场上的火药味一下就弥漫开来。纳达尔告诫主裁说,他将和赛会裁判委员会的安德鲁-加瑞特追查此事。

 

  纳达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再表示,他并没有在比赛现场接受教练的指导。“托尼没有给我任何意见,他只是在支持我。”

 

  纳达尔还在赛后表示:“要是在过去,托尼的话有时候会很多,然后主裁或裁判会给我建议,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就会给我一个警告。但是今天肯定没有。”

 

  对手佩特斯奇纳尔尽管质疑纳达尔诈伤,但对这件事情他还是作出了公正的回应。“我听到了他们说什么,大概是说‘Vamos’(西班牙语加油)之类的话。很难听清楚,因为场地很空。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会给他警告,但是我知道,并没有场外指导的因素牵涉进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