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的从政生活:我是新手 这与网球有相似之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近日俄罗斯网球名将萨芬开始了自己的“从政”生涯,他成功当选为俄罗斯联邦议会——国家杜马议员。现在萨芬是俄罗斯现任总理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成员。

 

  当然从一个运动员转变成一名政客,过程并不是那么简单,对于萨芬来说,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他也谈到了一名政治家和一名职业网球选手之间的区别,同时他也看到了两者之间的相似之处。

 

  “对于从政来说,我完全是一名新手,”萨芬说道,“这两件事情肯定有相似的地方,那就是你需要保持你的个性。你必须要使自己坚强,你要清楚自己要去哪里,想要做什么,你也必须要为此能够做出牺牲。未来的五年我会日复一日的工作,呆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穿着西装。日子会有苦有甜,而我也必须要像在赛场上那样去努力奋斗,这将会是一个新的挑战。”

 

  此次和萨芬一同参加选举的还有一名网球选手——前世界第五的查克维塔泽,不过遗憾的“俄罗斯小郡主”所代表的俄罗斯正确使命党没能在议会选举中获得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