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洒泪:开心参加100场决赛 为70个冠军而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7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一场2011ATP总决赛半决赛中,费德勒横扫费雷尔,职业生涯第100次闯入总决赛的决赛。现场的观众用掌声为这位瑞士球王庆祝,赛后费德勒感动的泪撒赛场。

 

  “在我职业生涯的初期,我不认为自己能100次闯入决赛,但有一件事我能告诉大家,我绝不会在这场比赛后退役。我知道星期天我将为自己的第70个冠军而战,我很幸运能有如此伟大的职业生涯,我不知道我还能走多远。很开心能健康的参加第100场决赛,这对我有很深的意义。”,罗杰终于没能控制住情感,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费雷尔是个难缠的对手,过于一周他有着精彩的发挥。我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想第一盘5-4的时候是比赛的转折点。多次的平分后我艰难保法,这也让我对自己的底线更加的自信,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加自如,是的,这场比赛我表现的很出色。”

 

  这场比赛之后,费德勒职业生涯第100次闯入巡回赛决赛,在前99次决赛中,瑞士人拿到了69个冠军,其中有16个大满贯冠军、5个总决赛冠军和18个大师赛冠军,这一次不知道罗杰能否再添新数字。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ATP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