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周日看点:穆雷冲亚洲3连冠 男双决赛先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6日消息,今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进行最后的决赛。男单方面,卫冕冠军穆雷将与费雷尔展开决战争夺,不知道穆雷能否实现他的亚洲三连冠。而在率先开打的男双决赛中,2号种子米尔尼/内斯特将与中网新科冠军罗德拉/泽蒙季奇展开最后的争夺。

 

  率先开战男双决赛:罗德拉/泽蒙季奇[3] VS 米尔尼/内斯特[2]

 

  场地:中心球场 (不早于14:00)

 

  罗德拉/泽蒙季奇上周在北京拿下冠军之后,这次又出色发挥进入决赛,不过他们的决赛对手可不容小觑。米尔尼/内斯特虽然上周在北京早早爆冷,但是在本周的大师赛中,他们的手感异常火热,男双的决赛场,肯定精彩连连。

 

  第二场——男单决赛:穆雷[2] VS 费雷尔

 

  地点:中心球场 (不早于16:30)

 

  赛会的2号种子和3号种子会师决赛,足以说明今年上站大师赛的激烈竞争。穆雷在先后拿下了曼谷和东京两站冠军之后,将为他的亚洲三连冠发起冲击。但是费雷尔也不容小觑,以顽强著称的他在本届中网上连连逆转获胜,气势和心理素质都非常不错。这次决赛是两人的第8次交手,在之前的交战记录中,穆雷以4胜3负占优,不知道今天两人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