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德完胜达维登科 将与乌克兰人争8强席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中的德约科维奇顺利的拿下达维登科,完胜晋级男单16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特松加以6-3/7-5/6-4淘汰了沃达斯科。

 

  小德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是最被看好的一名球员,也是夺冠的最热门人选。今天的比赛,两人前三局各自保发,第四局达维登科连续失误送给小德lovegame破发,第七局达维登科照样破发,最终小德以6-3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场,还是小德占据上风,他连续拿到三个破发点,之后达维登科连续挽救5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在第二局中,小德遇到破发危机,在第五局浪费了2个破发点之后,他在第七局完成了破发,以4-3领先。最终他以6-4获胜。

 

  第三盘比赛一开始,达维登科重复第二盘的失误,四次主动实力葬送发球局,在前四局中,小德以3-1领先。第六局之后,小德仍以5-1领先,到第八局,德约科维奇发球直得带出了两个赛点,在第二分上拿下了比赛。

 

  在下一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乌克兰妖冶男多尔戈博洛夫。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美国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