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女争取罗杰斯杯参赛资格 最喜欢小威廉姆斯

来源:新华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点击数:

 

  网球界新秀16岁华裔少女Carol Zhao有望参加今年8月的罗渣士杯赛。(加拿大《世界日报》)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来自加拿大烈治文山市的16岁华裔网球运动员Carol Zhao有望参加8月6日至14日多伦多举行的2011罗杰斯杯赛(Rogers Cup)。

 

  报道援引Yorkregion.com介绍,Carol Zhao是网球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是加拿大18岁以下青年组的冠军,跻身世界青年球手排名前65位。她的世界职业球手排名在一年之内上升200名,目前位居592位。虽然现在的名次还不足以为她获得罗杰斯杯赛的正赛邀请,但她可以在资格赛中争取正式出赛的席位。她表示,如果能够如愿以偿、获得罗杰斯杯参赛资格,将是她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根据报导,Carol目前在位于蒙特利尔的加拿大国家网球训练营接受集训。她说,训练营的生活让她受益匪浅,许多从训练营中走出来的职业选手都获得了不俗成绩,给予了她强大的动力。此外,训练营可以锻炼这些小选手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为他们将来的职业生涯提供有力的帮助。

 

  Carol最喜欢的选手是小威廉姆斯,而威廉姆斯姐妹、李娜等世界一流选手均已确认参加本年度的罗杰斯杯赛,令Carol有机会和她的偶像同台竞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