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阿尔玛格罗杀入决赛 将与费雷尔争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6日消息,总奖金$1,100,0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墨西哥电信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延续了神勇的状态,以7-6(4)/6-4战胜贝鲁奇,带着13连胜的战绩连续三站杀入决赛,有望成为自2001年以来首位拿到拉美三站冠军的选手,而他决赛的对手则是同胞卫冕冠军费雷尔,后者以5-7/6-1/6-1逆转当红小生多尔戈波洛夫。

 

  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此役的对手是爆冷淘汰2号种子沃达斯科的巴西人贝鲁奇。此前两人只在去年的迈阿密大师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西班牙人苦战三盘过关。澳网过后,西班牙人状态神勇,连续拿下巴西公开赛和克拉罗杯两站红土赛事冠军。本场比赛,3号种子也是延续了此前的火热手感,以7-6(4)/6-4战胜对手,连续三站杀入决赛,并有望继2008和2009年之后第三次收获这项赛事的冠军。与此同时,带着13连胜的战绩,他也有望成为自2001年以来首位拿到拉美四站红土赛中三站冠军的选手。

 

  首盘比赛,3号种子就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有7记Ace送出。不过,两人都没有能够抓住有限的破发机会,比赛只能拖入抢七。抢七中,阿尔玛格罗在经验上要略胜贝鲁奇一筹,以7-6(4)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后,尽管贝鲁奇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但还是被对手抓住了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最终,3号种子全场未让对手破发一局,直落两盘淘汰对手率先杀入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则由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费雷尔迎战当红小生6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后者因在澳网上连克特松加和索德林而名声大噪,在此前的巴西公开赛上也是一路过关杀入决赛。首盘比赛,乌克兰小将率先进入状态,拿到6次破发机会并成功破发2局以7-5先声夺人。不过,来到第二盘后,卫冕冠军则适时的提升了状态,三度破发很快便以6-1扳回一城。进入决胜盘后,费雷尔乘胜追击,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拉开比分至4-1。最终,西班牙人在赛末发球局中送出love game,以6-1结束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