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晏紫与搭档不敌澳网亚军 三金花同天齐败走迪拜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点击数:

  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迪拜站(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继续进行,中国金花晏紫和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的搭档女双次轮苦战两盘不敌澳网亚军安德烈·基里连科/阿扎伦卡的美女组合,以两个4-6的比分败下阵来无缘八强。至此女双签表中四朵金花也全部出局,单双打全军覆没。

 

  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晏紫来到迪拜没有继续和本赛季之前搭档的罗马尼亚小将尼库莱斯库继续合作,中国金花和上赛季有过配合的克雷巴诺娃组成跨国组合,闯入次轮遭遇首轮轮空的赛会4号种子阿扎伦卡/基里连科,后者实力强大在一个月之前的澳网一路打进决赛。

 

  第一盘争夺晏紫和俄罗斯红粉率先发威在基里连科首个发球局制造破发威胁,只不过配合默契的阿扎伦卡/基里连科挽救危机避免落后。第3局晏紫发球局她和克雷巴诺娃连丢3分结果发球局不保,随即发球的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双误将4号种子的领先优势葬送,双方交替破发打成2平。克雷巴诺娃和基里连科又连续丢掉发球局,比分仍旧没有被拉开。第7局晏紫发球局再度不保,直到第8局基里连科才稳住发球局阻止互破局面继续下去,4号种子也因此拿到5-3的领先。澳网亚军凭借稳定的发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继而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晏紫和克雷巴诺娃还没有从首盘落后的打击中调整过来,阿扎伦卡/基里连科利用中国金花和搭档失误过多的机会连续破发得手。晏紫和克雷巴诺娃相继丢掉发球局,4号种子连下4局将比分拉开至4-0上。大比分落后的晏紫/克雷巴诺娃反破一次追近比分,状态稳固的基里连科/阿扎伦卡没有再给中国金花和搭档多少机会,澳网亚军以仅存的破发优势再下一盘,从而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除了张帅和布里安蒂女双首轮德比战不敌晏紫/克雷巴诺娃之外,晏紫、彭帅和郑洁的组合都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女双次轮角逐中告负。中国金花也在本届迪拜单双打的比赛中全军覆没。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迪拜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