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澳洲集训 接受“第一教练”网球训练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月6日至26日,第三届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国际网球训练营在澳大利亚国家网球训练基地——西澳网球学院隆重开营,10位“明日之星”接受“澳大利亚第一教练”迈克·罗宾逊领衔的资深教练组的顶尖训练。

 

  其中7名小选手均是2010“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网球全国训练营成都、西安、沈阳、郑州、杭州、北京、广州、上海等站的男单女单冠军,另外3人是中国网协“山花网球基金”培养的网球新星,他们是10岁的和岁平、11岁的此里永宗和卓玛央宗,均为云南偏远山区少数民族青少年。

 

  训练为期3周,小选手们将接受“智多星”乔·迈卡锡网球基本技巧和战术的训练,“魔鬼教练”斯特拉奇将以高强度快节奏的风格指导他们提高球技。

 

  乔·迈卡锡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和欢迎中国最具潜力的网球新星来到澳大利亚。中国小球员具有极高的天赋和良好的体育精神。2010年的活动获得了空前成功,2011年的澳洲之旅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国际训练营由中国网协主办,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推广。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分享网球运动的快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