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场出战人选欠妥 法国戴杯队长饱受舆论指责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在上周末结束的戴维斯杯决赛当中,经历了一场拉锯战的法国男子网球队最终以2比3不敌塞尔维亚男队屈居亚军,不过这股风波并没有随着比赛的结束停止,近日法国戴维斯杯领队盖伊因为决赛第五场的阵容安排饱受国内媒体的质疑。

 

 

 

  法国最大的体育媒体"队报"在一篇报道中称,在周日德约科维奇和孟菲尔斯的比赛期间,法国队长让罗德拉提早回到更衣室准备比赛,与此同时却把西蒙留在场边继续观看比赛是一种失策的行为,塞尔维亚队的教练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动态,之后将提普塞勒维奇更换为特洛伊基从而起到了神奇的效果。结果,特洛伊基不费吹灰之力直落三盘击败了罗德拉取得胜利,而最终没有能够上场的西蒙却是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的一大克星,两人此前交锋4次西蒙保持不败的纪录。

 

  在法国版《板岩杂志》的官方网站上,更是大声宣称盖伊应该就此离开国家队,文章说盖伊11年以来一直掌控着法国戴维斯队这对于任何一位队长来说都足够长了。不过与此同时盖伊也就自己的处境做出了争辩,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西蒙在此前3次出战都遭受到了失败的命运。

 

  我一直认为罗德拉在戴维斯杯的比赛里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都取得过极大的成功,基于他在周六双打比赛中取得胜利的表现我认为他是一个正确的人选,根据双方的打法特点和交手记录我现在仍然认为罗德拉拥有更好的机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