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队战胜法国队 法国队长赛后怒斥主场球迷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塞尔维亚队战胜法国队首次捧起戴维斯杯冠军奖杯后,法国队队长福盖特把怒火发泄到了塞尔维亚球迷身上,他形容一些行为疯狂的球迷为“白痴”。在戴维斯杯决赛进行的三天里,贝尔格莱德球馆座无虚席,一共有17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其中大部分都挺尊敬球员,但福盖特认为其中一些人破坏了观赛气氛。

 

  “现场非常吵闹,球迷是塞尔维亚球员坚强的后盾,他们挺好,现场的法国球迷也不错,但总有20或者30个白痴在球员们每次抛球的时候吹口哨。”福盖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非常令人沮丧,非常不公平。这些人并不需要出现在任何地方的赛场上,我认为这破坏了球场上应有的乐趣,因为球员总要向主裁抗议。”福盖特继续说,“每天我都在现场坐个4-7个小时,每到关键分的时候,总有一些白痴吹口哨,这非常糟糕。我希望在未来,你们能将这些人赶走。但大部分观众都很不错。”

 

 

 

  虽然在输球后说这些会被人认为是酸葡萄心理,特别是现场的噪音水平确实创造了一场难忘的决赛,但福盖特但并没有将此作为法国队输球的原因。“我认为塞尔维亚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后来者居上,你必须赞扬打出如此高质量的比赛诺瓦克(德约)以及维克特(特洛伊基)。”网球比赛是体育比赛中对观众礼仪要求非常多的一个项目,只有了解了基本的网球利益和网球规则,才能更好的欣赏比赛。网球比赛的观赛礼仪一直有着它约定俗成的规则,比赛期间禁止走动,禁止球迷发出声音,甚至连喝彩都要到每一分结束的时候才允许,毕竟比赛过程中球迷发出的声响会干扰到球员的比赛,甚至对每个球的判断。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