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瑞士队惨遭降组 费德勒频频缺席再引争议

来源:网坛快讯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在上周日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中,瑞士队以0-5不敌实力平平的哈萨克斯坦队,惨遭降级,被驱逐到了明年的欧洲/非洲组比赛。而缺席比赛的罗杰-费德勒其在戴维斯杯的未来再度成为了争议的话题。

 

  这次瑞士队的失败引起了人们对费德勒最后一分钟决定退出队伍的关注。周三,在比赛开始前只剩下48小时的时候,他宣布退出戴维斯杯的比赛。原因是美网过后他非常疲惫。

 

  瑞士网球协会戴维斯杯理事会主席埃里克-科勒在亚特兰大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说道:“大门仍然未费德勒敞开,但队伍也不会无条件的受他的控制。”

 

  “我们不会允许专业的组织动摇。”

 

  世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已经参加过37场戴维斯杯比赛。2003年,他率领瑞士队进入了半决赛。

 

  从2005年起一直到去年,他只代表过瑞士参加一场决定他们是否能够留在世界组的附加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