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国际网球节开幕 北京网球盛事第五年

来源:首度之窗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0北京国际网球节日前开幕,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网球产业总部基地同时在工人体育场启动。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等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一年一度的北京网球盛事,北京国际网球节2010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北京国际网球节已经成为一个持续时间长、参加范围广、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大众性、参与性、教育性的体育盛会。

 

  据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主任张耀荣介绍,2010年的北京国际网球节以“网球创建美好生活”为主题,包括少年网球精英对抗赛、中外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大学生网球联赛、新农村网球联谊赛、中外企业网球友谊赛、北京公开赛国际网联中老年巡回赛、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等多项赛事和活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