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回顾:彭帅的美丽瞬间 6次参赛最佳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4日,在纽约法拉盛公园进行的2010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大好局面下决胜盘抢七惜败最终遭逆转不敌跨国组合巴辛斯基(瑞士)/加宾(意大利)无缘16强。

 

  三盘比分为6-3/3-6/6(6)-7。巴辛斯基/加宾16强战将遭遇邦达连科姐妹和赛会2号种子胡贝尔(美国)/佩特洛娃(俄罗斯)之间的胜者。

 

  彭帅女双在美网出战6次,与四个搭档合作过。彭帅美网女双的最佳成绩是04年跻身8强。其余的五次都是止步次轮,搜狐体育带您来回顾彭帅美网双打的历史战绩。

 

  2004年 彭帅/李惠芝 八强

 

  彭帅与中国台北名将李惠芝的组合以7-6(3)/6-3击败一对西班牙选手,顺利晋级第二轮。次轮在4-6丢掉第一盘的不利情势下,连扳两盘后以总比分2-1(4-6/6-1/6-4)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被认为是夺标热门之一的佩特洛娃/绍内西,率先杀入16强。

 

  女双1/4决赛的争夺中,彭帅与李慧芝的“海峡组合”未能上演奇迹,虽然在很快丢掉第一盘的不利情势下顽强奋战,第二盘一度将对手逼到5-5平,但最后还是以总比分0-2(2-6/5-7)不敌赛会12号种子谢特(奥地利)/施奈德(瑞士),最终无缘4强。

 

  2005年 彭帅/李慧芝 第二轮

 

  首轮彭帅/李慧芝以6-7/6-4/6-2淘汰了波兰新星被过滤广告多马乔斯卡和克罗地亚选手塔拉加。第二轮彭帅/李慧芝3-6/4-6不敌李婷/孙甜甜。

 

  2007年 彭帅/晏紫 第二轮

 

  首轮彭帅/晏紫在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4-6/6-1/6-4击败了来自罗马尼亚和美国的跨国组合加洛维茨和奥斯特罗,晋级第二轮。次轮以0-6/6-3/4-6不敌汉图楚娃和辛吉斯的双打组合。

 

  2008年 彭帅/胡萨洛娃 第二轮

 

  彭帅此次女双的搭档是斯洛伐克猛女马卡洛娃,这对跨国组合是赛会11号种子。尽管此前配对次数并不多,不过彭帅/马卡洛娃还是在前2轮取得胜利。第3轮,彭帅遭遇同胞郑洁/晏紫,这场中国内战彭帅没有笑到最后,她与马卡洛娃输掉比赛无缘女双8强。鉴于彭帅在北京奥运会女双首轮出局,因此她在本届美网女双赛场的表现值得肯定!

 

  2009年 彭帅/谢淑薇 第二轮

 

  彭帅与谢淑薇又并肩站在了女双赛场。虽然首轮2-1逆转了庄佳容/沃兹尼亚克,不过第二轮面对本土作战的格拉奇/古利克森,海峡组合却挥霍机会连输两盘被踢出局。

 

  2010年 彭帅/谢淑薇 第二轮

 

  今年,彭帅与谢淑薇又并肩站在了女双赛场。顺利度过首轮之后,第二轮彭帅/谢淑薇在大好局面下决胜盘抢七惜败最终遭逆转不敌跨国组合巴辛斯基(瑞士)/加宾(意大利)无缘16强,三盘比分为6-3/3-6/6(6)-7。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美国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