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组合:苦战不敌德猛女 止步女双次轮无缘16强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 点击数:

  中国金花晏紫和搭档加里奎斯次轮苦战两盘不敌德国力量组合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以赛会8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晏紫/加里奎斯被对手用7-5,6-2的比分淘汰出局,无缘女双16强。和同胞彭帅一样,晏紫也遗憾止步女双次轮无缘16强。之前混双首轮就早早出局的晏紫就这样结束了本届美网之旅。

 

  2010美网公开赛继续女双争夺,中国金花晏紫和搭档加里奎斯次轮苦战两盘不敌德国力量组合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以赛会8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晏紫/加里奎斯被对手用7-5,6-2的比分淘汰出局,无缘女双16强。加上之前彭帅/谢淑薇的失利,本届美网女双仅存郑洁一人还有晋级希望。

 

  晏紫与新搭档加里奎斯在美网开赛前一共参加了三项热身赛事,两人之间的配合刚刚找到感觉。次轮争夺中国金花和搭档遭遇的是德国猛女组合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对手在力量方面占据优势,两盘比赛各破掉晏紫/加里奎斯两个发球局,结束了8号种子本届美网女双征程。

 

  晏紫/加里奎斯开局就遭遇麻烦,中国金花和搭档被破奋勇化解多个破发点才几经周折拿下首局,避免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的落后局面。两对选手进入拉锯战,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出色的发球和积极的抢网另晏紫/加里奎斯很难找到攻击机会。

 

  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4平。第9局,德国猛女组合率先打破僵局拿到5-4的领先,中国金花和搭档毫不示弱立即回破。然而8号种子没能稳住阵脚再丢一个发球局,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没有再次浪费机会,德国搭档联手拿下自己第二个发球胜盘局的机会,用7-5的比分拿下首盘。

 

  中国金花和搭档次盘比赛开始后没有从第一盘惜败的阴影中及时走出,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上来就用love game的比分再度破发得手,很快建立起2-0的领先。

 

  晏紫/加里奎斯放下包袱重整旗鼓,不过中国金花和搭档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占到便宜,两人一度在第4局制造险情,都被德国猛女用强势的发球化解。第5局,8号种子久攻不下自乱阵脚,发球局再次失守,比分上也被对手拉开至1-4。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顺利把差距保持到盘末,用6-2的比分两盘结束战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