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F赛-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赫尔克格逆转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8日,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巡回赛GDF苏伊士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瑞士名将施奈德6-4/6-3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晋级,8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克格4-6/6-4/6-4逆转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卡斯诺娃。

 

  施奈德遭遇头号种子克雷巴诺娃,首盘比赛瑞士人就成功掌握住了比赛局面以6-4轻松拿下,第二盘头号种子依旧不在状态,施奈德6-3再度拿下,从而以2-0横扫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晋级。

 

  8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克格首盘遭遇挑战,以4-6告负,但是进入第二盘赫尔克格逐渐进入状态,以6-4扳回一盘,随后又在第三盘以同样的比分取得胜利,最终逆转击败对手晋级。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5号种子彭帅遭遇了此前曾在埃斯托里尔站决赛击败过自己的拉脱维亚新星塞瓦斯托娃,最终彭帅仅坚持了48分钟就以两个1-6速败对手无缘次轮,草草结束了自己的复出之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