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纳邦杯"2010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0年5月12日下午,河北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自强馆里伴随着最后一枚金牌的产生,“威纳邦杯”2010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省会石家庄圆满闭幕。
    
  在比赛中,全国优秀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充分发扬了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三十五快金牌,团体十三块,单项二十二块。视力组男单冠军被天津队姚晓勇摘得,女单冠军被辽宁队刘家慧摘得。

  江苏队以8金6银2铜的成绩高居金牌榜首位。由北京残奥会金牌得主、石家庄威纳邦日化荣誉员工葛杨领军的河北省威纳邦残疾人乒乓球队获得了2金1银2铜,总成绩名列第五。

  在闭幕式现场,省残联理事长李民、比赛赞助商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武胜刚等领导、嘉宾为获奖各代表队、运动员颁奖。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多年来,河北省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工作。通过不断强化民生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宣传开展了“慈善燕赵万人复明活动”、“帮四千人站起来”、“十项助残工程”等活动,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促进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一批优秀残疾人福利企业。

  河北省著名的全国优秀福利企业、本次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的赞助商——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

  该公司设立了“优先录用残疾朋友”、“福利员工成才贡献奖”等助残制度,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了残疾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目前,企业共有200多名残疾人员工,“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扶参助残的中华美德在这里得到了传扬。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