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易网球”进赣州

来源:中国赣州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0日,中国网球协会快易网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赣州开班,此次邀请了ITF(国际网联)一级教练员、国内排名女单第4位的文俪原教练来我市现场执教3天(5月10日至12日)。

  当前我市正全力申办江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需要大批爱岗敬业、专业素质较高的教练员,为我市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包括网球在内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开办这次培训班是为我市申办省运会加油助威,有利于提高我市网球教学整体水平。

  据了解,赣州有众多的体育人口,网球场地也日渐增多,网球运动在我市前景广阔。“快易网球”是国际网球联合会经过20年的网球教学总结的网球教学经验,它采用三色网球教学,轻松易懂,简单易学,无需适应球性,直接可以进入角色,让参与者体验网球带来的快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