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第八届“开诚杯”乒乓球大奖赛鸣金

来源:燕赵都市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点击数:

  5月3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开诚杯”乒乓球大奖赛在开滦体育馆鸣金。经过105场男、女团体和509场男、女单打比赛的较量,开诚集团和兴业集团一队获得男团冠、亚军,兴业集团和开诚集团获得女团冠、亚军。

  高绍林、丁建华,谢涛、刘贺生,刘晓龙、唐伟,戴佳、王美丽,闫书阳、梁铭,侯天慧、高玥分别获得男子老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学生组、女子学生组冠、亚军。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均免费参赛,团体冠军奖金为3000元,在唐山市乃至全省此类业余赛事中奖金最高,吸引了中国乒超联赛、八一训练基地、山西及西班牙和俄罗斯乒乓球俱乐部的选手云集唐山市。大赛共组成107支参赛队,515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此项赛事是为了活跃“五一”期间的群众文体生活,普及和提高唐山市乒乓球运动水平,营造良好的群众体育文化氛围。

  比赛共进行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男子单打分4个组,50岁以上为老年组,40至49岁为中年组,39岁以下为青年组,16岁以下为学生组;女子单打分两个组,成人组不分年龄,16岁以下为学生组。比赛由开诚集团主办。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