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超短裙出征世锦赛 福原爱直言超喜欢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队召开发布会,公布即将出征世锦赛的新队服以及出征名单。因为出征选手其实悬念并不甚大,所以引人关注的依然是日本女队的比赛服。果不其然,亮丽的超短裙再次复活——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日本女队将再次穿着超短裙出征大赛。

  而队中主将福原爱则表示,不比2008年的羞涩,她现在已经很喜欢短裙队服,“因为活动很方便,而且很有女人味儿。”


  虽然福原爱对于新队服的评价很高,在发布会上她却也一直谨小慎微地端正坐姿,生怕出现走光事件。只不过比起她,第一次穿短裙出征大赛的石川佳纯就显得更为拘束,甚至在发布会前一直想把自己在第一排的座位向后挪,“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裙子很短,而且我的腿又不够纤细……”说着说着,石川佳纯就脸红起来,让一旁的福原爱都不免大笑出声。

  日本女队出征世锦赛的名单一如预料,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以及石川佳纯,三人不出意料入选。而她们对于赛会的目标也非常一致,“力争突破以往最佳战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