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A-拉德止步首轮 佩娃爆冷无缘八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俄罗斯本土名将基里连科,遗憾无缘第二轮,也失去了参加今年多哈年终总决赛的希望。而在一场率先开始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本土名将佩特洛娃连丢两盘以6-7(3)和3-6不敌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爆冷无缘八强。

    本周是WTA巡回赛常规赛季的最后一周,包括兹沃娜列娃、扬科维奇和A-拉德万斯卡在内的四位选手还在为最后一个多哈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展开争夺。昨天兹沃娜列娃和扬科维奇先后获胜,今日A-拉德万斯卡也是面临一些压力,结果在这场与本土美女基里连科的比赛中,波兰天才很快崩溃,首盘比赛她就浪费了全部4个破发点,而基里连科在4个破发点上成功完成2次破发,尤其是在第9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俄罗斯美女直接以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依然状态不佳,她再次浪费了唯一一个破发点,而基里连科则在2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一次比分,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最终基里连科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而A-拉德万斯卡则失去了参加多哈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苦战三盘以6-7(2)、6-4和6-3逆转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维维斯;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在与匈牙利小将扎维的交锋中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0-3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出比赛;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通过三盘苦战以1-6、6-3和2-6不敌同胞资格撒选手罗迪娜。

    在一场率先开始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本土名将佩特洛娃迎战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错的佩特洛娃在今日比赛中则显得有些疲劳,首盘比赛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比较强势,前12局中双方互相完成1次破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A-邦达伦科以小分7-3获胜。

    进入第二盘比赛之后,佩特洛娃已经完全处于下风,她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7%,而对手则高达80%,最终佩特洛娃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A-邦达伦科则将唯一一个破发成功兑现成比分,最终乌克兰选手一路保持领先并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将对手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