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女单资格赛率先开打 中国小花上阵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 点击数:

    10月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率先开打女子资格赛,拉开2009年全面升级后中网赛事的序幕。当日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名选手参与中网女单资格赛的比赛,竞争8张晋级正选名额之一。同时,今年中网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也全面启动,将为来到现场观赛的观众们带来欢乐,观众可自驾车或者乘坐中网的免费观赛专线到赛场参与赛事。另外,今年中网的现场售票亭也将于10月2日早上9:30准时开始对外售票,没有买票的观众们还可到位于赛场观众入口处南侧的现场购票进入赛场,观看比赛并参与嘉年华游戏。

  不过今年中网全面升级,百余位国际顶级网球明星、国庆黄金周绝佳赛期以及奥运场馆的魅力,以及不断改进的赛事服务,促使今年中网门票热卖。特别是9日至11日中央球场夜场比赛的低价票位门票已经告急,仅余少量座位可选。而且今年中网针对球迷推出的全程联票以及日通票等优惠票已经全部售罄,在现场票房仅能购买中央球场、1号球场的各类散票以及外围嘉年华门票。

  虽然2日当天仅有资格赛,不过赛事同样精彩。若不受天气影响,10月2日当天将进行16场女单资格赛。另外,观众们关心的女单对阵表将在当日抽签后确定。在10月2日当天的比赛中,包括本届美网黑马奥丁,以及在东京赛中表现亮眼的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都有可能当日出战中网女单资格赛,争取8张晋级正选的名额。另外,中国小花梁辰、周奕妙、徐一幡都顺利获得中网女单资格赛外卡,也有望创造奇迹。

  2日中网票价也极为超值,分为30元和50元两档。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均为50元,外围票为30元。 当日持票观众不仅可观看比赛,还可参与各类嘉年华活动,丰富多彩的游戏相信会带来节日的快乐。当天嘉年华的卡通人偶、滑稽小丑和网球杂耍艺人组成的游行方阵将分别在12:00、14:00、16:00、18:00为观众们带来各半个小时的游行表演。另外,观众们还可在11点到16点间去参加趣味横溢的网球训练营活动,体验一个小时学网球的乐趣甚至是挑战专业教练,或者到模拟草坪体验温布尔登的乐趣。而且,场内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展台,不仅展示网球文化,还有各种丰富的冲关游戏和丰厚奖品等待现场观众们挑战领取。

  今年中网将在北京奥运场馆国家网球中心举办,位于奥林匹克北区林萃路2号国家网球中心的观众们,可在观众入口处南侧的现场售票亭内购买10月2日至11日的中网比赛门票,并可持当日门票入场观看比赛。另外,场内升级票亭也同时开放,持有外围嘉年华门票的观众们若想进入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观赛,也可在升级票亭进行咨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