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团郭跃一人独得两分 击败广东夺第三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在山东青岛进行,北京女乒最后夺得女团冠军。铜牌争夺战中,辽宁女乒3∶1力克广东队,在团体比赛中没有空手而归。郭跃一人独得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也为自己在随后开始的女单比赛中攒足了士气。

    辽宁女乒本届全运会的目标就是团体进前三。“上一届全运会我们是第四名,另外有很多人也说,辽宁乒乓球队有个怪圈,无论是全国锦标赛还是全运会,一争三四名都是得第四,所以这次打破了怪圈,非常高兴。”

    半决赛输给李晓霞之后,郭跃曾经表示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赛前准备不够充分。针对于此,三、四名比赛前辽宁队开了一个小时的准备会,“应该说我们三个人在场上都非常团结。准备得非常细,主要是讲心态的问题,因为技战术在封闭训练的时候练得都很好,要做的就是到赛场上把气势打出来,让自己更兴奋。 ”

    第四盘与刘诗雯的比赛,郭跃以3局完胜,反倒是第二盘面对广东队老将曹幸妮时被对手拖到了决胜局才险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