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上海出局许昕仍成亮点 状态不好仍能掀翻王皓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在2:0领先的有利形势下仍遭逆转,去年乒超联赛冠军上海男乒只能最终止步八强。但是小将许昕 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特别是他在首场比赛在两度追平的情况下最终苦战五局击败了王皓之战。

    “我们跟他们打就是放下包袱,毕竟八一队是最强的队伍,跟他们打我们也没什么压力,而他们相对来说压力会大一点,如果是决赛碰上的话 ,我想可能他们会打得更流畅一些。”谈及比赛,许昕说道。

    整场比赛上海开局很顺,许昕挑落王皓后,王励勤就苦战5局击败张继科。但是小将尚坤被雷振华3:1挑落马之后,上海队的局势开始急转直下 ,王励勤很快就0:3输给了王皓,许昕与张继科的决胜较量,许昕在1:1,第三局领先9:7的情况下,被张继科逆转。“9比7的时候想赢,太 急了。9比7拉上一个,对手放过来的那球踩滑了、没蹬住;然后9比8那个球,本来自己发球发得挺好的,对方搓了个高球却没拉着,自己就有 点乱了,”许昕说,“第四局6比7对方发球自杀,追成7平(发球失误),我感觉好像(局面)已经扭转过来了。接下来我发球变了个长,自己一个 机会球落点却没拉好——他可能算到了吧!我基本上都拉他正手。”

    遗憾输球后,许昕仍然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拼得挺好的,第一场上去能赢就是因为拼得好。第五场就是因为想赢了——不过打到第五 场,谁都有想法。跟王皓打我还是第一次赢,跟张继科打本来也是比较下风的球,而且我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