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曹幸妮解析3小时惊天逆转 担心体能狂补营养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在决胜局落后5:9的情况下,广东队的曹幸妮却在关键时刻连得6分,最终以11:7神奇逆转上海小将王大琴,最终帮助广东女队顺利进入了全运会女团的八强。

    这场耗时3个多小时的比赛打得是跌宕起伏,当人们都以为上海将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时却发生了惊人的变化。谈及比赛落后,曹幸妮说,“我当时还是想拼了吧,因为还没有到11分,还有一线机会,我就是想捞回来!”

    总结起这场比赛,曹幸妮说,“我整场还是有起伏,自己总的来说偏保守了一些。本身与王大琴这种直板选手相遇,大家在抢对抢的情况下都是差不多的,而她的速度比我快、体力比我好。我就只能从旋转和落点上多考虑。”

    记者发现曹幸妮嘴角长了一个大泡,便好奇地询问起是不是因为比赛而起时,曹幸妮笑笑说,“我没有什么急的。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全运会比赛,我就是希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把自己的拼劲发挥出来就可以了。至于说这个泡,主要是之前队里怕我体力不够给我营养品多了一点。结果补多了所以就上火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