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伊达公子逆转俄红粉 携汉娃晋级八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韩国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通过三盘苦战以4-6、7-6(4)和6-3逆转击败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小将克雷巴诺娃,成功晋级八强;而赛会头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则直落两盘以6-1和6-1横扫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同样顺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伊达公子首轮轻松击败本土作战的外卡选手李雅拉,表现出来不错的身体状态,今日面对俄罗斯小将克雷巴诺娃,伊达公子再次打出了很高的水平。首盘比赛日本老将就抓住机会破掉对手1个发球局,不过克雷巴诺娃在本盘把握机会比较出色,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比分,最终伊达公子以4-6先丢一盘。

    不过在进入第二盘之后,伊达公子的状态再次得到提升,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伊达公子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7-6(4)追回一盘。决胜盘中,伊达公子完全控制了局面,她挽救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取得1次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9分钟。

    伊达公子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后者今日在与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的较量中胜得比较轻松,首盘比赛汉图楚娃就两次破发成功,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斯奇皮尔斯依然没有办法给头号种子制造任何麻烦,汉图楚娃又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杜舍维娜直落两盘以7-5和6-1战胜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将和同胞基里连科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基里连科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斯奇亚沃尼,结果后者在1-6、1-2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基里连科不战而胜,成功晋级八强。

    附1/4决赛具体对阵:

    汉图楚娃VS伊达公子

    基里连科VS杜舍维娜

    詹咏然VS格罗恩菲尔德

    莱巴里科娃VS加里奎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