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德国吴佳多女单夺冠

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欧洲乒乓球锦标赛20日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丹麦新锐梅兹4:1击败奥地利施拉格夺得男单冠军,结束了近年来波尔与萨姆索诺夫在这个项目上轮流坐庄的局面;德国女单头号种子吴佳多则4:0横扫乌克兰小将佩索特斯卡,首次赢得欧锦赛女单冠军。

    当天下午,本届欧锦赛的压轴戏男女单决赛在斯图加特保时捷体育馆举行。男单决赛,2005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梅兹对阵前世界冠军施拉格。结果梅兹以3:2获胜,从而首次在欧锦赛男单登顶。夺冠后,28岁的梅兹泪水涟涟。

    女子单打决赛,生于浙江临海、2006年入籍德国的吴佳多,轻松夺冠让现场助战的6300多名观众喜出望外。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吴佳多本人也很兴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