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附加赛孟菲尔斯爆冷 法国瑞典均战平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消息,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在世界各地全面打响。法国队客场挑战荷兰队,由于孟菲尔斯爆冷不敌对方小将巴克尔,首日比赛之后双方战成1比1平;而由法网亚军索德林领衔的瑞典队也没有能够一口气吃下罗马尼亚,首日同样战成1比1平。

    法国1比1荷兰

    法国队拥有孟菲尔斯和特松加两大强敌压阵,获胜本来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在今日的首场单打比赛中,孟菲尔斯苦战四盘以3-6、7-5、3-6和4-6不敌对方的小将巴克尔,爆出大冷门。好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08年的澳网亚军特松加通过两次惊险的抢7以7-6(2)、6-2和7-6(3)击败对方的加仑,帮助法国队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明日的双打比赛中,法国队将由特松加和罗德拉搭档,迎战对方的加仑/斯基斯尔。

    瑞典1比1罗马尼亚

    瑞典队由今年法网亚军索德林领衔,而他确实也没有让人失望,首场比赛瑞典队的文西古尔拉在与对方老将哈内斯库的较量中以6-7(5)和6-7(10)连丢两盘之后因伤退出了比赛,不过索德林随后力挽狂澜,仅仅用了1小时23分钟就直落三盘以6-2、6-1和7-5击败对方的加维尔,帮助瑞典队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瑞士2比0意大利

    首场比赛中,瑞士队的瓦林卡直落三盘以6-4、6-1和6-2击败对方的塞皮。第二场比赛中,费德勒刚直落三盘以6-3、6-4和6-1击败对方的伯雷里,帮助瑞士队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明日的双打比赛中,费德勒/瓦林卡将迎战意大利队的弗洛尼尼/斯塔雷斯。

    南非0比2印度

    首场比赛中,印度队的德瓦尔曼表现出色,最终在耗时2小时14分钟之后直落三盘以7-6(5)、6-3和6-4击败对方的范德马维;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印度队的波帕纳延续队伍的强劲势头,最终在苦战四盘之后以2-6、6-4、6-2和6-4击败对方的德沃斯特,帮助印度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

    塞尔维亚2比0乌兹别克斯坦

    塞尔维亚队本次比赛并没有招入头号球星德约科维奇,好在对手的实力也不是很强。首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蒂普萨雷维奇苦战四盘以6-2、5-7、6-1和6-4击败对方的头号单打伊斯托明,随后出场的特洛伊基苦战五盘,在经过3小时11分钟的鏖战之后以6-4、3-6、6-3、4-6和6-2击败对方的杜斯托夫,帮助球队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