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孙甜甜/伊达公子状态火热 强势晋级女双决赛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9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双打四强赛赛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心开战。在中央场上演的第二场女双半决赛中,孙甜甜/伊达公子最终以6-3、6-2战胜跨国组合沃勒/莎维楚克,成功挺进明天进行的女双决赛。

    首盘前7局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都各自顺利保下了自己的发球局。转折点出现在第8局,孙甜甜/伊达公子利用对手的主动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孙甜甜/伊达公子越战越勇,凭借着伊达公子一记漂亮的网前截击,孙甜甜/伊达公子以6-3顺利拿下首盘比赛。在首盘比赛中孙甜甜/伊达公子显得十分具有侵略性,虽然在身高上明显处于劣势,但在网前的争夺中却显示出了十足的霸气。反观沃勒/莎维楚克则对对手的强势表现得无所适从,失误频频,丢掉首盘也在情理之中。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孙甜甜/伊达公子延续了第一盘时的良好状态,上来便取得破发,在第6局送出一个lovegame之后取得4-2的领先优势。第7局,心态已经明显失衡的莎维楚克/沃勒在手握3个局点的情况下被孙甜甜/伊达公子连得4分,成功破发。丢掉关键一局之后的沃勒也郁闷的将球拍抛向了空中。最终状态火热孙甜甜/伊达公子以一个lovegame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6-2取下第二盘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女双决赛。

    孙甜甜/伊达公子在决赛中将迎战白俄罗斯组合高禾索娃/普特琴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