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阵雨来袭打断纳达尔 威氏姐妹晋级女双决赛

来源:新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美网昨天被不期而至的阵雨首度袭扰。男单夺冠热门纳达尔与冈萨雷斯争夺4强的对局两度因雨中断后不得不推迟一天再战。

    在一场由两位身高近两米的高大队员的对决中,上一轮爆冷淘汰了男单2号种子默里的克罗地亚新锐西里奇,以1:3败给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

    当天本届美网决出了第一项冠军得主。一路爆冷打进混双决赛的美国非种子组合格利克森/帕罗特将冷门进行到底,他们以6:2和6:4轻取2号种子印度的佩斯和津巴布韦的布莱克,领走15万美元的冠军奖。

    女双半决赛当日因布莱克有兼项而只进行了一场,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继续用她们令人生畏的大力发球,以2:1战胜俄罗斯组合克列伊巴诺娃/马卡洛娃。这是两人联手第10次打进双打决赛,此前她们9次进决赛均捧起冠军奖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