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凯斯四连胜库兹涅佐娃 首夺超五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WTA超五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落下帷幕,东道主凯斯连续两盘均上演翻盘好戏,以7-5、7-6(5)的比分击败库兹涅佐娃,夺得女单冠军,这是凯斯职业生涯首次斩获WTA超五赛单打冠军。

 
  凯斯自2017年屈居美网亚军之后首次重返硬地巡回赛的决赛,遭遇此前自己保持全胜交战纪录的昔日世界第2库兹涅佐娃,后者本周连克斯蒂文斯、卡-普利斯科娃和巴蒂3位TOP10。
 
  首盘比赛库兹娃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凯斯在第六局错过了两个破发点,第七局也化解三次破发危机。第十局来到俄罗斯人的发球胜盘局,她没能把握机会被对手破发追至五平。第12局凯斯再度破发,连得四局之后以7-5逆转取胜。
 
  次盘库兹涅佐娃重蹈首盘覆辙,5-3领先的情况下被凯斯回破。5平时库兹涅佐娃又一次错过破发良机,凯斯则凭借抢七的胜利拿到冠军。
 
  凭借这场胜利,凯斯将自己和库兹涅佐娃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0,而且4战不丢一盘。
 
  此外,凯斯夺冠收获巨额积分,将在本周重返WTA女单世界前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