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武网冠军萨巴伦卡横扫资格赛球员 晋级澳网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19澳网公开赛正式开拍,赛会11号种子、去年武网公开赛冠军萨巴伦卡6-1、6-4直落两盘横扫资格赛选手卡林斯卡娅,轻松晋级第二轮。

 
  比赛伊始,萨巴伦卡迅速利用力量优势占据主动,卡林斯卡娅虽在第二局挽救破发点保发,但萨巴伦卡还是凭借主动进攻在第四局破发得手,轰出一记一发直接得分后,赛会11号种子就确立了4-1的领先。士气明显受挫的俄罗斯小将失误开始增多,萨巴伦卡没有受影响,坚决主动进攻收分,并如愿再度破发。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萨巴伦卡就以6-1先拔头筹。
 
  次盘首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卡林斯卡娅明显找回了状态,随后双发各自保发,俄罗斯小将就带着2-1的微弱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新上场后萨巴伦卡在2平时破发得手,也将优势一路保持到盘末。
 
  另外赛会31号种子马蒂奇用6-1、6-2的比分轻取英国人沃森;捷克新秀万卓索娃用6-3、6-2的比分完胜俄罗斯红粉罗迪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