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双世界第一萨法洛娃宣布明年澳网公开赛后将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18联合会杯世界组决赛正在进行中,在赛前发布会上,捷克球员萨法洛娃宣布自己将于2019澳网之后退役。


  萨法洛娃表示明年她将只参加澳网,单双都会出战,然后挂拍。2015年迎来生涯单打巅峰后,萨法洛娃饱受伤病困扰,这也成了她退役的主要原因。


  萨法洛娃最高单打排名第五,双打则一度高居世界第一。31岁的捷克姑娘拿过7个WTA女单冠军和15个WTA女双冠军,包括5个大满贯女双桂冠(2个澳网、2个法网和1个美网)。除了在法网打进过女单决赛,萨法洛娃还在2014温网杀入女单四强、在2007年澳网打进女单八强。此外,她还搭档斯特里科娃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双铜牌。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最后一天,错过等1年!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亚狮龙5号球73.5元,李宁N90球拍只要799!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