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现身T联赛开幕式 日媒:那个恐怖的男人回来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重新回归乒乓球的刘国梁现身日本T联赛开幕式,吓得日媒发文称“那个恐怖的男人回来了”。而刘国梁也说出了自己本次日本行的一些收获。


  刘国梁说:“T联赛是松下浩二准备了七、八年的时间,是一个梦想,我觉得这个非常的可敬,也非常感人,包括福原爱能够在现在还推广乒乓球,能够为她的国家日本队加油助威,我觉得他们都在为他们的国家,为乒乓球这项运动在做贡献,这点上自己还是挺敬佩的。”


  同时刘国梁也称如果想要培养乒乓球的世界冠军,这还需要选手到中国来,他说:“如果说想要培养冠军的话,我觉得还是应该到中国来,因为环境不一样,土壤不一样,竞争不一样,对球的认识理解不一样,至少在目前来说,中国还是世界上绝对的超级大国,对乒乓球这个运动来说,他们可能还是在这个方面上,因为这种积淀是十几年中国打下的基础,我觉得中国的乒乓球就像美国的篮球一样,它之所以成为国球,他群众的基础和实力,人才的储备,这个都是别的国家不能想象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