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凭排名入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张帅持外卡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中国,珠海 - 2018赛季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参赛阵容强大,包括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2016法网、2017温网)、2017美网亚军凯斯以及中国一姐王蔷。另外,卫冕冠军格尔格斯也重返珠海,她曾在2017年在此夺冠,珠海冠军为格尔格斯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冠军。今年珠海阵容中所有的选手本赛季总计获得了18项单打冠军头衔。


  “今年是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第四年,众多WTA顶级球员齐聚珠海,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WTA主席兼CEO西蒙说道,“这项世界级的赛事将顶级球员和未来之星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她们2018赛季取得的成就。”


  “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阵容非常强大,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赛事总监加西亚说道,“四年来首次有两位中国选手入围单打阵容,这表明了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所有入围的选手都是世界顶尖的,她们来到珠海展示最高水平的网球。珠海和全世界的球迷都将享受一周的网球盛宴。”


  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单打阵容共12席。今年的阵容包括10位WTA排名前20的选手、中国排名第二的张帅以外卡入围。赛制为四个小组循环,每组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6支双打团队将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循环,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决赛。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