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科贝尔开门黑 苦战三盘不敌博腾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红组小组赛第一轮,时隔两年重返总决赛的德国名将科贝尔,对阵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入围的博腾斯,两人此前交手三次,科贝尔2胜1负稍占上风。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首轮,科贝尔苦战三盘,6-1、3-6、4-6不敌博腾斯,遭遇开门黑。


  比赛开始阶段科贝尔打得相当顺利,博腾斯在首个发球局里就被迫挽救破发点,然而1平后科贝尔还是连续拿下了接下来的7局争夺。头号种子不仅6-1先赢一盘,而且次盘也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博腾斯及时稳住阵脚,荷兰一姐反破后将次盘比分追平。双方战至3-3,博腾斯加强攻势,凭借最后直落3局的表现追平了总比分。


  决胜盘前六局,双方陷入了互破的局面,发球局都没能保发,战成3比3平。第7局,博腾斯再度取得破发,并在随后克服0-40落后局面顽强保发,以5-3领先。最后两局,两人都各自保发,最终荷兰一姐以6比4取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