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穆雷小德三巨头齐齐缺席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1日-7日在北京举行,在纳达尔和穆雷先后因伤退赛,德约科维奇也没接受外卡参赛的情况下,2018中网男单阵容星光暗淡。


  纳达尔是去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也早早宣布将中网纳入2018赛程表上,但在美网意外受伤,导致纳达尔连续退出戴维斯杯、中网以及上海大师赛。


  前世界第一穆雷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之后复出,出于年龄、体能等各方面因素考虑,再加上伤病情况,穆雷选择精简赛程。在深圳公开赛止步8强之后,穆雷发现自己的脚踝出现伤痛情况,保守起见还是决定不打中网。


  而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拉沃尔杯结束后谈到未来的赛程:“我现在挺累的,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是。六个月前我答应参加拉沃尔杯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没打几场比赛,还没有找回自信心和状态。过去的两个月我打了很多比赛,我再一次向顶端发起冲击。上海大师赛是没有问题的,而关于北京,在我恢复在拉沃尔杯消耗的能量之后,我会稍晚些做出决定。”


  但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德约科维奇接受中网外卡的消息,其出战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可能性也进一步降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