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完胜晋级罗杰斯杯次轮 穆古科娃首战对手出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点击数:

  加拿大,蒙特利尔 -当地时间8月6日,2018赛季罗杰斯杯拉开大幕。七届大满贯得主、1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克服开场慢热,最终以7-5 6-1完胜同胞小将多勒希德,成功收获开门红。


  多勒希德今年已经在重大赛事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三月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站险些将世界第一哈勒普斩落马下。面对久经沙场的大威廉姆斯,她一度也在比赛伊始率先取得破发。然而五届温网冠军及时稳住了阵脚,在最后14局里包揽了12局胜利,最终耗时77分钟顺利通关。


  大威廉姆斯在首盘1-3落后时显得从容不迫,很快连下三局反超了比分。尽管她在接下来漫长的拉锯战里错失四个破点,让对手化解危机得以喘息,但前世界第一还是凭借盘末阶段的关键破发先下一城。


  2014年赛会亚军在次盘势如破竹,上来建立起5-0的领先。此时一位线审因为天气闷热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比赛暂时中断。大威廉姆斯没被突发事故影响自己的节奏,以love game保住发球胜赛局结束了战斗。


  她将静候资格赛球员尼库莱斯库和2013年赛会亚军科斯蒂亚之间的胜者。


  其他首轮对决,爱沙尼亚球员康塔维特也4-6 6-3 6-1强势逆转马卡洛娃,将在本赛季第三次和8号种子科维托娃隔网相对。双方今年前两次交手战成1-1平,捷克名将在马德里站苦战三盘取胜,康塔维特则在法网经过双抢七实现复仇。


  此外,塞瓦斯托娃6-1 6-0血洗克鲁尼奇,次轮挑战7号种子穆古卢扎;特苏伦科则以6-4 6-2完胜英国资格赛新星博尔特,下轮静候16号种子大坂直美和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