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冠军哈勒普当选WTA五月最佳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数:

  WTA五月最佳球员是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冠军哈勒普。哈勒普在红土赛季取得了15胜3负的骄人战绩。她在马德里站打进八强,又连续第二年闯进罗马站决赛,最后她圆梦罗兰加洛斯拿到了自己的大满贯处女冠。出色的表现、稳定的发挥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她品尝了胜利的果实,也让她成功当选五月最佳球员!


  这是哈勒普第一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也是她本赛季第二次荣膺月度最佳球员称号。


  法网首轮对阵里斯克时,罗马尼亚人同样以大比分落后开局,最后惊险过关。随后她未失一盘击败了汤森德、佩特科维奇和梅尔滕斯,强势跻身八强。


  1/4决赛中,她三盘逆转了科贝尔,又在半决赛完胜穆古卢扎,进入决赛的同时也坐稳了自己的球后宝座。


  尽管在决赛中以3-6 0-2落后去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哈勒普力挽狂澜、拿到了最后15局中的12局实现了逆转,终于在第四个大满贯决赛捧杯。


  除了法网冠军,哈勒普还拿到了罗马站亚军并在马德里站打进八强——本赛季她的红土战绩为15胜3负。


  “我很满足,但我还想继续拼。”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